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卫校-南阳中医药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动态About the school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护理专业发课程

    很多同学一到报考就一个劲儿的迷茫,一个劲儿的平躺不想动。对未来的思考思绪戛然而止,头脑空洞,困惑现在迷茫将来。这种看似惬意而实际并不轻松的状态同学们又持续了多久呢?这里想要告诉同学们,不管面对什么样的结果,都要敢于去面对,敢于解决,敢于设置目标。我们是一个完整的人,不是一盘散沙一冲则散。所以,在面对选专业选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当回事。如果同学们想要学医的话,推荐一所河南省医专——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同时为方便大家了解下面给出了两个专业介绍,大家可以通过南阳医专这两个专业理解达到“一叶知秋”的效果
    Screenshot_20220727_180845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一定的人文社科知识和相关自然科学基础、较扎实的基础医学理论和临床医学知识以及一定的预防医学知识、具有一定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临床实践能力的临床医学专门人才。
     
      开设课程:人体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物化学、神经生物学、生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人体形态学实验、医学生物学实验、医学机能学实验、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循证医学、卫生法学、医学伦理学、医学心理学、医患沟通与技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英语、高等数学、医用物理学、化学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从事临床护理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健康评估、护理学基础、内科护理学(含传染病护理)、外科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急救护理学、康复护理学、社区护理学、老年护理学、护理心理学等。
    Screenshot_20220727_180823
    南阳医专是一所性价比比较高的学校,录取分数相对较低,学校整体教学水平还是很高的,学校全体师生每年都在共同努力推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体水平更上一层楼,相信在这所南阳护理单招学校优秀老师带领下,在良好的学习氛围当中,同学们一定会重新树立信心,面对新的学习生活而充满希望,再次提醒同学们,在报考时候一定要奔着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专业,努力的去和那个曾经想象过于优秀的“自己”去和解,虽然面对残酷的现实,但也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祝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护理专业发课程
    本文地址:http://nyyx.hnszyjy.com/news/itemid-1585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